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开展 “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招行”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03:37 星期五

    书法,是文字的书写艺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重要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人士加入到书法练习中。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邀请平湖市书法协会龚国铭老师来为我行客户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招行”的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由平湖支行行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平湖招行一直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非常欢迎广大客户以及书法爱好者前来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随后,在龚国铭老师的带领下,我行客户以及书法爱好者开始临模字帖,练习书法,互相探讨,场面十分热闹。

    客户对此次活动高度赞赏,在了解理财知识的同时,更陶冶了情操,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客户的满意便是招行前行的动力,平湖支行后期将继续开展文化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更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