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举办中秋国庆黄金展
2017年11月03日 16:04:23 星期五

    日前,招商银行桐乡支行在厅堂举办“金九银十,喜迎中秋国庆”黄金展回馈新老客户。本次展会邀请了国金、永银、中国礼金以及富国四家黄金公司参展,展出产品新颖,款式多样,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切实消费需求。

    活动当天,前期客户经理通过短信、微信、电话邀约的客户纷至沓来,现场共展出黄金饰品、金银工艺品、纯银邮票、金银纪念币等数十种贵金属产品,为关注贵金属产品的大众客户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客户极有兴趣试戴,挑选自己喜欢的饰品,咨询价格。招行的客户经理们全程陪同讲解,热情解答客户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投资建议,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

    活动从上午9点半延续到下午4点半,招行员工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次视觉盛宴的同时,向客户宣导关于贵金属投资知识,提升客户对于贵金属投资的认知度,为客户投资理财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式。

    

来源:招商银行桐乡支行 作者:通讯员 缪晓娟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