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开展“开薪服务”客户答谢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05:32 星期五

    近日招行金华分行邀请了20家优质代发企业约50名员工前参加“开薪服务”客户答谢活动。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风雨未阻挡大家的热情。

    活动首邀客户们来到积道山,远离喧嚣市区后,银行员工陪同客户们登上山顶尽览美景。下山后,大家从古色古香的长街路巷走进琐园,只见白墙黑瓦间,红灯笼高挂在迎接宾客。马头墙、青岩砖尽收眼底,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江南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在锁园大院里,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行领导发表致辞,感谢客户们对招行的信任并会一如既往的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

    最后,大家纷纷体验了打年糕、磨豆腐,吃上了热腾腾的红糖年糕和原汁原味的石磨豆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