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钱塘支行开展金葵花少儿成长营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06:12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钱塘支行举办了金葵花少儿成长营,“少儿素养之击剑”活动,活动于黄龙体育馆艾鲁特国际击剑中心展开。

          击剑运动,是一项以剑一对一进行攻击和防御的运动,其发源于中世纪的欧洲,至十八世纪,剑术已成为欧洲上游社会教育的重要环节。1896年,在雅典举行的第一届现代运动会上就设有击剑比赛。

          活动当天大雨,但仍有18组客户热情前来现场,到场的小朋友个个满怀期待兴奋不已。下午16:30分活动准时开始,叶教练在自我介绍后带领小朋友进行压腿高抬腿等热身活动,之后叶教练以花剑、重剑和佩件三种剑型与小朋友展开互动问答,让他们感受剑的重量并讲解不同剑的使用方法、击剑技巧及如何拿分,充分预热之后的实战环节。打实战需要换上击剑套装,当小朋友戴上护面后一个个既兴奋又神气,家长纷纷拍照留念。因小朋友年龄差距问题将所有人分成两组,年龄较小的一组小朋友,在一名女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一些简单动作练习及强度较弱的击剑训练;年龄较大的一组则仍由叶教练带队,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绕场跑之后正式佩戴装备开始两两互战,家长们也围观拍照视频,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场面分外热闹。

          活动于17:30圆满结束。整场活动小朋友们配合教练积极参与,从玩中学,受益匪浅。客户也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认为击剑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增强身体素质,能培养小孩的吃苦精神抗挫能力,还能起到防身作用,好处多多,客户充分认可招行服务,并表示以后要经常参与招行组织的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