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党委组织开展“齐唱国歌、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06:38 星期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齐唱国歌、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鲜红党旗育使命,庄严誓词铸党性,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右拳高举,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齐唱高亢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国歌、誓词不仅是唱在嘴里,记在心里,更要融入到我们的思想和实际工作中,从本职工作做起,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的转型发展之路而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