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分行举办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1:23:57 星期三

    为加深招行与客户的了解,近日,招行绍兴分行携手华夏人寿组织行内客户开展了一场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贴心细致的饮料水果自助区、温馨优雅的会场布置,经过招行的前期精心准备,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本次讲座由招行牵头,邀请合作单位为华夏人寿,特邀知名大师冠元先生作为主讲老师。老师首先围绕“天时地利人和”介绍了风水之于人们的意义和作用。其次,通过展示大量图片与在座客户交流分享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各建筑的风水特征并向大家讲授了生活实用小技巧。

    招行绍兴分行通过本次风水讲座,不仅让客户再次感受到了招行贴心入微的多元化服务,也收获了实用的养生知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