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上虞小微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专场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1:24:52 星期三

    近日,招行绍兴上虞小微支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华维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当地文澜幼儿园大三班十组家庭参与。首先,家长带着小朋友们签到、领取通关卡。

    随后,在银行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体验取号、点钞、ATM机存取款等环节,对银行业务有了基本的体验。之后,大家开始了“画脸谱”趣味活动。这边小朋友们在脸谱老师的指导下玩的津津有味,那边家长们倾听了招商信诺讲师准备的“理财小课堂”,了解孩子财商教育的重要性和家庭资产配置的基本知识。

    小课堂结束之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了脸谱的制作,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家长们对本次活动安排十分满意,表示非常认同招行的财富配置理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