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服务礼仪大赛
2017年11月29日 14:23:53 星期三

    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近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创变于行 不变于心”第二届服务礼仪大赛在浙江大学永谦剧场隆重举行。会议特邀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先生、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海燕女士、浙江省形象设计协会会长许爱玉等嘉宾。

    会议首先由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江雪琴行长助理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江行长指出服务是招行的金字招牌,也是招商银行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服务升级是深入推进招行二次转型的主要路径!希望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训,进一步规范文明礼仪行为,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技能。

    今年的服务礼仪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主要展现一线员工的基础服务礼仪,个人赛则是通过情景演练 展示员工与客户日常办理业务时的沟通技能。全行共有58个团体,10个个人代表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姿态优雅,态度亲切谦和,语言规范得体,彰显了招行员工良好的服务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招商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以优美的形态,新颖的编排独占鳌头;九堡支行周兰兰凭借亲和力及创新的剧情获得个人赛一等奖。

    招行杭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希望能通过此次服务大比拼,提升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服务礼仪的整体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