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进社区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4:17:11 星期三

    近来,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而老年人金融安全意识相对薄弱成为不法分子的首要目标,老年被骗光养老钱等新闻见诸报端,因此加强老年人安全意识显得尤为重要。

    23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响应当地银协号召,联合当地公益组织暖阳来到常秀社区开展主题为“两防范一保护”的宣讲活动,旨在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保护他们财产安全。

    招行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着重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告知他们如何识别电信诈骗的套路,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并现场解答老年人比较关心储蓄、理财等相关疑问,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净化金融环境,建设和谐金融,是我们招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用自己最优质的服务,维护客户财产安全,为禾城金融市场稳定贡献一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