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举办“招商银行杯”网球邀请赛
2017年11月29日 14:25:51 星期三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联合嘉兴市网球协会举办了2017年第一届“招商银行杯”网球邀请赛。此次比赛邀请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众多资深网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当天,嘉兴气温骤降,丝毫没有影响各位运动健儿对网球运动的热情,简单热身后,运动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中,中央公园网球场的四片场地人头攒动,欢呼声,呐喊声,人声鼎沸。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获胜队伍,招商银行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杯。

    通过这场赛事,广大球友不仅对招行热心群众体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佩,还对招行在承办赛事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优质服务感到暖心,更对招行各项优质金融产品记忆深刻,嘉兴招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更加优质的服务温暖禾城广大客户,并积极投身于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