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 “防范打击投资理财领域违法犯罪”专题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4:19:03 星期三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防范打击投资理财领域违法犯罪”专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涵盖人群多,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宣传进社区

    嘉兴招行的市场团队携带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前往常秀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讲解了非法投资理财的惯用伎俩以及前期发生在嘉兴的因为非法集资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的案件,同时告诫广大社区居民,理财要保持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安全的渠道。

    宣传进农贸市场

    宣传团队来到常秀街农贸市场进行“打非”宣传,向前来买菜的市民宣传发生在来百姓身边的非法理财陷入财产损失的案件,同时告知如何选择理财的注意事项,通过农贸市场这一人流集聚点,更广泛的辐射该区域人群,将合法理财,正规理财的理念传递到老百姓身边。

    宣传进企业

    招行市场团队来到了嘉兴顺丰运输企业进行宣传,顺丰的员工工作比较忙,收入也相对比较高,因此对于理财的需求十分迫切,但又苦于没时间仔细研究,往往容易陷入非法投资理财的陷阱,此次宣传给他们带来了及时雨,向他们传递远离非法投资理财,选择正规渠道的理念。

    银行作为正规的金融机构,防范打击非法投资理财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为老百姓送去理财知识和提供正规理财渠道也是我们银行应有的服务,更是招行践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的体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