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在2017年金华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29日 14:30:14 星期三

    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作为金融服务业,文明规范的服务礼仪是银行从业的基础,在与客户交往的过程中,让客户印象最深刻的往往不是金融产品,而是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

    由金华银行业主办,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承办的2017年“金华市银行业服务礼仪风采大赛”于近日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经过服务礼仪展示、情景演练、现场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近4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以97.2的高分成绩取得了第二名。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作为承办单位,在比赛前期做的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在赛中所展示的服务礼仪风采以及对大赛成功得力的组织受到了金华银监分局、金华银行业协会的高度赞扬。

    服务礼仪展示,要求参赛选手均按照规范化服务培训中相关礼仪规范进行,对包括站姿礼仪、坐姿礼仪、行姿礼仪、示意礼仪、握手礼仪、介绍礼仪等内容进行展示,且要注重编排的新颖性和表演的观赏性。金华分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编排,刻苦训练,在赛场展示出了一套专业、规范、新颖的服务仪态操。

    情景演练,是对日常工作中网点营销服务、客户投诉和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的考察。金华分行围绕日常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以规范的服务礼仪将营业网点里常发生的业务操作、产品营销、突发状况处理等情况演绎得惟妙惟肖、生动活泼,引得现场观众和嘉宾阵阵喝彩。

    在知识问答环节,金华分行的参赛选手更是以沉稳、专业的回答赢得了本环节的满分。

    服务是银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一直以来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的发展的使命。多年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通过网点打造、服务礼仪培训、专家讲座等形式夯实服务基础。此次服务礼仪大赛以赛促学,引导了全行员工树立规范服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注重礼仪、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