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亲子DIY蛋糕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4:32:26 星期三

    近日,招行绍兴城南支行迎来了一群11月生日的可爱天蝎宝宝,他们都是我行金葵花客户最宝贵的财富,在他们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招商银行绍兴城南支行联合资溪蛋糕为他们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大派对~~DIY蛋糕。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充满好奇,满心期待的听着资溪蛋糕师傅的DIY教学,开心愉悦的心情让每一位在场的大朋友们都眉开眼笑。活动中,宝贝们全程参与奶油打发、涂抹奶油及裱花摆水果、装盒成形全过程,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活动结束,客户们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满意与感谢,对招行充满人性化的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后续,招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理念,积极思维,想客户所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