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柯桥支行举办高净值人士税务筹划讲座
2017年11月29日 14:37:48 星期三

    风吹天亦寒,鉴湖人情暖!由招商银行绍兴柯桥支行主办,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协办,主题为“高净值人士税务筹划”讲座如期举行。

    虽逢气温骤降,但再冷的天也挡不住贵宾客户求知的心!本次沙龙旨在服务财富高端客户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税务问题。

    随着国家逐步对税务和法律进行完善,不少高净值人群迫切希望了解对CRS和税制改革相关内容。招行本着服务客户的原则,特意从深圳总部请来相关专家,为高端客户解读这些政策的变化。

    活动现场,在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贵宾们非常认真地听讲,非常仔细地做笔记,近两个小时的讲演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贵宾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