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城北小微支行举办茶艺分享会
2017年11月30日 10:32:57 星期四

    近日,招商银行城北小微支行在隐居江南运河雅院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分享会。

    活动特别邀请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助理江雪琴前来助阵,江行长现场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城北小微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和更上一层楼的期望。

    活动现场,浙大特级茶艺师毛丽丽老师为嘉宾们奉上了一堂江南烟水路的精彩茶艺表演,茶艺表演是一场舞台艺术,更是一场人生艺术;毛老师提议:在紧张繁忙之中,去泡一壶好茶,细品一杯好茶,留白人生,享受茶生活带来的乐趣;一壶桂花龙井,一壶泾阳茯茶,客户细沏慢品,纷纷参与其中,感受茶艺文化的高贵与典雅。

    茶艺品鉴后,由招商银行城北小微支行行长陈红主持召开了客户座谈,由杭州分行私行客户经理介绍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财富体系和财富产品,在场的客户纷纷畅所欲言,正是因为有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招行的未来才能更加的美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