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赢得外籍客户表扬
2017年12月01日 10:00:04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的留言簿上一封外语感谢信,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信中内容为非常感谢招行为其提供的优质服务,在她语言不通又很急迫的情况下,客户经理用其优秀的服务和专业的语言能力帮其顺利办理业务。

    11月14日上午,一名乌克兰籍女士Hanina Valeria前来嘉兴分行营业部办理账务查询校对和取现业务,营业厅此时正值高峰,业务等待时间较长,客户便自行到自助设备上查询,但是由于语言障碍,业务查询不是很顺利,理财经理杭蔚见状立马上前了解情况并提供服务。通过简单交流,了解客户为乌克兰人,说来也巧,客户经理杭蔚大学时学过俄语,两人便熟络的聊了起来,客户喜出望外!随后杭蔚耐心地帮助客户校对好账单,并用俄语告知相关明细,在得知客户还需提取大额现金后,他又第一时间联系柜面开通涉外窗口帮助客户顺利取现。客户临走前多次感谢我行,并在意见本上大大赞赏招行的服务!

    创变于行,不变于心!我们一直努力争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而这次的事件,便是表达了我们的决心。我们今后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从各个方面努力,争取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更多不同的客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