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私人银行“绸缪应在未雨时”财富传承沙龙活动完美谢幕
2017年12月29日 14:11:57 星期五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12月16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私人银行“绸缪应在未雨时”财富传承沙龙活动完美谢幕。

      活动特别邀请了招商银行总行投资组合经理郝娴静以及招商信诺资深财富顾问魏恺。在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蔡欢余行长助理热情洋溢的致辞后,郝娴静经理指出财富保障仍为首要财富目标,她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传统传承方式的困境、不可不防的子女婚姻风险、年幼子女传承不到的风险、企业经营波及家业的风险、代持资产的风险五个方面,指出了传承的困难是普遍的,通过家族信托进行财产隔离,提前设立家业和企业之间的防火墙,针对不同情况、不同类型的资产做好相应的传承规划十分重要。

      本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为高端客户提供了多元化服务,拓展了行外的高端客户,进一步推进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品牌的专业认知度。客户们被老师们的专业所折服,对招行的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业务表现出浓厚兴趣,对招行私行服务新模式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