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江南支行开展圣诞暖心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4:50:38 星期五

    12月25日,在临近年关之际,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到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招商银行江南支行提前对厅堂进行了装饰和布置,有圣诞装饰贴纸,圣诞树和圣诞大转盘,还配备了充足的平安果和厅堂礼品。虽然外面吹着阵阵北风,但是招行江南支行的厅堂内却是温暖如家。

    对当天进来办业务的客户,支行配以“圣诞”大转盘让客户沐浴节日的气息。新客户来到厅堂,员工们热情迎接,全程陪同,让客户体验招行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节日的快乐。老客户来到厅堂,员工们会协助客户下载并登录手机银行,让老客户体验更多先进功能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惊喜服务。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形象,又制造了文明祥和的良好氛围。

    当天有位女士,虽然来厅堂办理业务的时间已经不早了,但在招行大堂经理的全程陪同和耐心解答下,她对服务非常满意,主动要求表扬,让招行江南支行大堂的小伙伴倍受鼓舞。

    圣诞节已过去,但是招行江南支行服务客户的脚步永不停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