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4:50:52 星期五

    12月14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前往嘉兴市利民学校开展“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公益活动。利民学校为新居民子弟学校,地处便宜,教学环境查,我们此行希望以微薄之力,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冬天手容易长冻疮,且容易裂开,我想要一支护手霜”“我想要一盒水彩笔,画出我家乡的景色”孩子们的一个个微心愿,我们看来微不足道,但愿望的实现对于他们却是一种幸福,我们的志愿者精心准备,通过集体生日的方式,为孩子们发放他们生日礼物,完成他们的心愿。在生日祝福的歌声中,我们一起许下心愿,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同一片蓝天下,愿孩子们快乐成长。

    “点亮微心愿”活动是招商银行嘉兴分行“金葵花”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活动成功开展标志着嘉兴招行热心公益,志愿禾城的服务迈出崭新的一步。金葵花开,阳光自来,志愿你我,共创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