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成立“金葵花”志愿者服务队
2017年12月29日 14:50:59 星期五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招商银行嘉兴分行“金葵花”志愿服务队与12月14日正式成立,该服务队同时也成为嘉兴市义工协会的团队委员。嘉兴市义工协会常务副会长胡红霞介绍,目前嘉兴市义工协会已有39个团体成员,3000多名义工。今后,“金葵花”志愿者服务队将在协会的指导下,规范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一直以来,嘉兴招行不遗余力推进公益事业,先后开展“青春助力 爱心圆梦”助学活动、“点亮微心愿”活动、“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组建‘金葵花’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为了深化公益行动,推动志愿服务发展,使我们的志愿服务更加系统化、常态化、品牌化。”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行长钱小平表示,成立嘉兴分行“金葵花”志愿者服务队,既是秉承招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需要,也是坚持党建引领,拓宽品牌建设渠道的需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