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分行在上级行支付结算知识竞赛中勇摘双冠
2017年12月29日 14:51:43 星期五

    冬日缓阳,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举行了支付结算知识竞赛决赛。招行绍兴分行两支参赛队伍:分行营业部和柯桥支行,发挥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三名;秦翡、祁玲玲、周伊莉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竞赛佳绩,勇摘双冠,再一次展现了运营风采,为招行绍兴分行争得了荣誉。

    赛前,招行绍兴分行进行了积极部署,选取了业务精湛的员工,新老搭配的组合,通过专人指导,以老带新的方式,积极提升参赛人员的竞技水平,确保竞技状态。各参赛人员本着检验自己、学习先进、勇于争先的目标,充分利用班后时间,克服自身困难,认真备赛,有的选手脚打石膏仍没有影响复习,有的选手初为人母仍争分夺秒坚持备赛,有的选手怀孕两月孕吐难受仍没有退却……决赛当日,比赛紧张激烈,但我们看到的是面迎强手沉着应战、神采奕奕、不负众望的绍兴运营人!

    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招行运营人扎实的业务功底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勇于争先、崇尚实干、精益求精的运营精神。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运营人刻苦钻研的业务热情,对培养懂法规、懂业务、能创新的专业化人才,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全面提升招行绍兴分行金融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