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12月29日 14:52:12 星期五

    为进一步加强招行绍兴分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各级管理者管理水平,近日,招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招行绍兴分行邀请了浙江大学客座教授、留美商业心理学家、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心理学博士李育新老师,及团队建设专家、实战型授课人气讲师李心悦老师,分别从“管理者工作智慧与人文修养”、“高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两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一场管理艺术的饕餮大餐。两位老师讲课务实,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尽管本次培训时间紧凑,但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学习培训不仅让参训学员收获了知识和力量,更给大家日常管理和团队建设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方法,启迪了思维,为进一步培养和建立一支能够满足招行绍兴分行改革转型发展要求的干部队伍,持续加强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