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城西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4:21:17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城西支行迎来了一批“小小新员工”——他们是来自本市幼教中心的学龄前宝宝。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网点附近教育机构,共邀请到15组客户家庭来招行参加活动且悉数到场。

      活动主要由小课堂、通关任务和游戏夺宝三部分组成。首先由招行运营同事为小朋友讲解人民币与外币的小知识,手把手教小朋友如何辨假币、识外币。然后,小朋友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由柜员妈妈、理财妈妈、大堂爸爸和卡卡爸爸带领体验点钞识假、VTM开卡、ATM存取、手机银行理财和“我是大堂经理”角色扮演等。整个通关活动井然有序,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认真体验,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每个小组的小朋友都完成了通关,进入游戏夺宝环节,15位小朋友被分为4个小组(红、黄、蓝、绿)进行飞行棋游戏。同时,工作人员引导家长在休息区休息片刻。休息区内提前准备了精致茶歇点心,招行员工与家长们一起分享育儿经验,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招商银行安排的活动有教育意义,而且服务周到、人性化,下次有活动也愿意再来招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