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桐乡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5:01:35 星期五

    为了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近期,招商银行桐乡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活动邀请新华社的20多位小记者们前来参与,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

    活动主要由小课堂、通关任务两部分组成。首先我们为小记者们讲解了识别真假币以及点钞的小技能,每位小记者也拿着自己的练功券进行体验。接下来由我行的理财经理讲解了压岁钱的打理方式,从小培养财商。

    第二部分,小记者们通过体验点钞识假、VTM开卡、ATM存取、手机银行理财和“我是大堂经理”角色扮演来完成闯关游戏。整个通关活动井然有序,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认真体验,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招商银行安排的活动有教育意义,而且服务周到、人性化。      

    “小小银行家”活动不仅是招商银行桐乡支行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新的尝试,也是少年儿童财商教育方面的展开的创新探索。这一亲子活动既有趣又有用,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金融意识及正确的消费观,而且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到银行的日常工作及服务要求,拉近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招商银行的服务形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