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平湖支行开展圣诞电影客户回馈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5:02:22 星期五

    为了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积极搭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平台,提升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12月25日晚,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举办了以“圣诞嘉年华”为主题的答谢客户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约到场嘉宾70余人,主要是双金客户、代发企业财务人员、房产中介机构、MGM转介客户等,与支行员工一起观看电影《妖猫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电影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招商银行30周年宣传片,让广大客户重新认识招行,了解招行,并最终信赖招行。

    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自2017年元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