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客户回馈活动嘉年华
2018年01月31日 17:43:45 星期三

    养老篇

    招商银行义乌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了一场上海申园的参观活动,共邀请了三组高净值客户前往参观,也许是亲眼所见比耳听更来的震撼,客户反响强烈,纷纷表示现在在传统养老的基础上多了一个理性而且可行的选择,此次活动也为我们收获了意向客户。

    观影篇

    《芳华》,120人观影厅,几乎爆满,口碑爆棚。系列活动的第二篇章—观影,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从选择电影开始招行义乌支行就一丝不苟。首先,严歌苓的作品,冯小刚操刀一定错不了。而且,作为一次纯客户回馈活动,我们还设计了十分新颖的抽奖环节,把藏有兑奖券的小挂饰装饰在圣诞树的各个角落,让客户自己摘取自己心仪的挂饰兑奖。当天来现场的客户覆盖了整个零售条线:大堂、代发、收付易、财富、个贷以及一些潜力客户,每人都满载而归,笑容满面。活动结束之后客户一直在表扬我们的用心。

    游园篇

    好玩的游戏,丰富的奖品,诱人的食物,满屋的节日气氛让员工们自己都沉浸在其中。也忘了玩了多久,欢声笑语一直没有停止过,现场的客户一个个都玩的尽情开心,有些还玩的满头大汗。在一个冬天的夜晚,外面漆黑一片,冷风嗖嗖,唯有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的窗口亮着温暖的灯光,传来美妙动人的笑声。晚会结束散场,员工一一送别自己的客户,即使没有得奖的客户家庭也有精美伴手礼相送。虽然活动的举办是累的,但是收获客户的信赖幸福的。

    财富篇

    义乌支行携手华夏人寿组织了“风水话财富”的主题沙龙,同时也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一次增值服务。活动邀请了台湾国学行者刘筵丰为大家讲述风水命理与家庭财富的关系,通过风水命理知识的讲授,让客户趋吉避凶,身心得到调整,思想得到释放,从而让自己达到更好的人生状态,积累更多的财富。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已经在路上了,这次系列活动就是一次凝心聚力,不仅给了客户一个完美的节日体验,也凝聚了每位员工的心意。未来的日子,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不同种类的客户增值活动和服务场景,因您而变,共创辉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