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也挡不住热心服务的脚步——记招行金华江北支行上门服务记
2018年01月31日 17:44:17 星期三

    隆冬金华街头显得尤为寒冷,但是金华市民赵先生家里因为两名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员工的到来而显得暖意浓浓,江北支行的两位小伙伴不仅给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而且也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赵先生初为人父,爱人单位因为要上市需要所有员工交易流水审核完税情况打印流水必须本人办理,不能代办,爱人又因为刚刚生完宝宝身体虚弱不能出门办理业务,这可急坏了赵先生

    之前,赵先生就已来到江北支行,向支行了解到:打印相关流水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到柜面办理或者到招行网点的回单机上打印,但是机器只能打印十三个月的流水,超过了就要本人或者携带经过公证的委托书由他人代为到柜面上打印。赵先生的爱人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去办公证,而且单位10号之前就需要流水,赵先生不知如何是好。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当班柜员胡诗涵立即向主管汇报了情况,江北支行运营主管汪志军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需求,耐心安慰客户并让客户先安心回去。一早,主管汪志军就和客户赵先生取得了联系,问清了相关情况后告诉赵先生支行工作人员将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上门为其爱人办理见证委托事宜。当天中午,支行胡诗涵和蓝婷两位员工冒着严寒前往赵先生家,支行两位员工当面了解了赵先生爱人办理业务的真实意愿,告知了委托代办的相关法律风险后,赵先生的爱人在支行两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写了委托书,并全程录音录像

    下午赵先生从招行金华江北支行柜台打印出爱人账务流水,高兴的赵先生对行的优质服务连声道谢称赞,第一时间拨了招行95555客服电话表扬招行两位美女员工。

    风寒无情,人有情,招行服务暖人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