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承办金融领域风险型犯罪研讨会
2018年01月31日 17:44:34 星期三

    日前,由嘉兴市警察协会主办,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协办,嘉兴市经开区(国商区)警察协会和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承办的“金融领域风险型犯罪研讨会”在经开区公安局开展,嘉兴公安、金融办、人行、银监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行长致开幕词,重点强调银行要加强内部监管,合规经营,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投资理财领域的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客户风险意识,选择合法理财机构。

    研讨会上,嘉宾们主要讨论了当前金融领域存在的风险,涉众型金融犯罪的主要特点,对外宣传的套路和主要发生的区域,并就前期出事的E租宝、南京易乾财富等非法理财公司进行案例展示,这些案件涉及金额之大,涉及人数之广,令人震惊。

    打击非法投资理财是银行应尽的义务,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一直坚守合规经营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不仅帮助客户更好管理财富,而且不断提升客户风险意识,维护财产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