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志愿者扫雪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44:50 星期三

    1月25日,嘉兴的一场大雪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和乐趣,但是由于冰雪的堆积也给过往行人的出行带来了困难。为了能让我行周边居民安全出行,嘉兴分行“金葵花”志愿者,立即开展行动,于26日早晨组织了一场铲雪活动。一朵朵金葵花在雪地中铲雪 ,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扫把,在道路、停车位特别是人行道上,清理积雪,大家齐心协力,前排同志铲完雪,后排同志立马用扫把扫清,以最快度的速度以及最高的效率,为过往行人提供最大的便利。扫雪结束后,一个个志愿者们手上脸上都被寒风吹得红红的,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心里却是暖暖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嘉兴分行“金葵花”志愿者正是秉持这个理念,积极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践行服务理念,如金葵花般播洒太阳的温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