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荣获当地人行征信业务劳动竞赛三项奖项
2018年01月31日 17:44:55 星期三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举办的嘉兴市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关于2017年嘉兴市”加强征信合规管理,展现征信行业风采“征信业务劳动竞赛落下帷幕,嘉兴招行荣获规范化管理竞赛先进集体、合规管理调研月活动先进集体、征信合规管理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并最佳创意奖三项奖项。经过前期激烈的竞争与评比,嘉兴招行凭借在日常征信工作中规范化、合规化的管理,在风采展示环节的精彩表现,把征信合规放在重要位置,成为唯一家包揽全部奖项的银行。

    君子之言,信而有征,故怨远于其身。征信工作作为专业化授信的重要组成,为防范信用风险、保证贷款的及时偿还,保障交易安全创造条件。

    在今后的征信工作中,嘉兴招行会继续重视和加强征信合规管理,提升征信调研能力,注重信息安全管理,为培养一支优秀的征信从业人员队伍做出更大贡献,不断推动征信业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