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为客户雪中送炭
2018年01月31日 17:45:13 星期三

    腊八节后、嘉兴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1月25日下午,嘉兴分行营业部市场团队顶着漫天飞舞的大雪、冒着刺骨的寒风,前往嘉兴市第一医院为一位身患重病的客户提供上门激活工资卡服务,随行送去了新春福袋和真挚问候。

    该客户为嘉兴招行代发企业客户,因身患重病住进了嘉兴市第一医院肿瘤科,卧床不能行动。再加上恶劣的大雪天气,根本无法前来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激活。而对于一名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客户又急需激活工资卡取出一笔钱支付医药费。代发工资客户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家属传达到了嘉兴分行营业部。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本着“因您而变”的服务宗旨,嘉兴分行营业部市场团队迎着风雪,于当日下午前往医院为客户办理了开卡服务,并将招商银行的暖心服务和诚挚祝福带给客户,祝愿他早日康复。

    数九严寒,招商银行员工的内心却有着火一般的热情,我们要用这颗心去温暖、去照亮每一个客户,共同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