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开展腊八“太太乐”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45:28 星期三

    2018年1月24日,农历十二月初八,正逢我国传统佳节——腊八节。借此佳节之际,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举办了“太太乐”活动之包饺子。

    财富客户经理邀请了16位年龄段在40至55周岁的女性贵宾客户及其朋友前来参与活动。在五星级大酒店的面点师傅现场指导下,客户们忙的不亦乐乎,在经历的揉面、和面、放馅,粘合等步骤后,一个个卖相精美的饺子纷纷亮相。

    在等待饺子煮熟的过程中,贵宾理财经理又向大家讲解了未来退休养老的趋势,引出了自在人生年金保险,事关退休后的生活规划,客户们听得很认真,交流热烈。

    情满招行,温暖寒冬。客户们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包饺子的技巧,同时也了解了退休后的理财知识。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持续为客户提供了温情的服务,提供更加暖心的理财建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