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衢州分行举办2018年首场跨境沙龙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45:49 星期三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服务本地跨境企业,为客户提供最新业务资讯,招行衢州分行于近日举办了以“跨境资本·汇率避险”为主题的跨境沙龙活动,邀请总分行的专家为到场客户带来我行跨境资本通和外汇市场汇率避险两个议题的精彩分享。

    外汇市场风云变化,人民币汇率走势也愈加复杂,跨境企业普遍面临如何应对未来外汇市场的难题。招行衢州分行积极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本次跨境沙龙活动,共吸引到巨化集团、仙鹤股份、开山股份、通天星、华友钴业等20余家大型跨境企业共同参与。招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李刘阳博士、华东区产品总监陈灏,杭州分行交易银行部徐晶、王效和董呈欢莅临衢州分行参会。总分行专家对汇率、利率走势的分析、我行衍生产品灵活组合运用和跨境资本案例分享的专题宣讲,得到了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沙龙线下见面会为招行衢州分行2018年首次举办的外汇业务专场客户活动,与会客户纷纷称赞受益匪浅,同时都积极申请加入杭州分行汇率沙龙微信群。通过汇率沙龙微信群每天推送信息及在线互动,必将极大提升客户的外汇业务水平,为我市续跨境业务市场的开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