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衢州分行助力衢州市开展智慧支付
2018年01月31日 17:45:59 星期三

    招商银行衢州分行在移动支付领域助力衢州市开展智慧支付,在购物方面,我行推出了各项活动,主要有:

    1.和银联合作,推出了优惠购活动,参与的商家有大润发、世纪联华、孩子王等等,优惠内容主要有超市5折最高立减30元、便利店满20元立减10元、个护母婴5折最高立减30元等等,活动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广受客户好评;

    2.当当网一网通支付特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当当网30万图书每满100减40、使用一网通支付再返10元;

    3.招商银行手机Pay优惠,线上Apple Pay 5折,线下满减活动。主要商家有京东、滴滴、孩子王、苏宁等;

    4.手机银行优惠购,主要有手机银行的各种优惠专场,有个护专场、美妆专场、家居专场、母婴玩具专场、小家电专场、网易严选满200减50等;

    5.爱周三五折活动,和部分商户协商,在周三时提供五折活动;

    6.此外,正在开发和打通手机APP里,衢州地区的抢代金券、五折优惠的城市服务专区。

    在交通方面,主要是和银联合作,推出衢州智慧公交1分钱坐车优惠活动,可通过62开头银行卡刷卡,手机APP扫二维码以及手机pay三种方式。我行通过公众号及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方式,让智慧公交活动更加的广为人知。群众的参与度不断创下新高,广受百姓好评。

    在生活方面,我行正在积极对接手机缴费功能,目前已打通手机代缴电费,水费也即将打通。此外,我行也推出手机预约叫号功能,节约客户的等待时间。

    与此同时,为方面客户生活体验,我行也在推出智慧社区APP项目和智慧停车场项目。

    当前智慧社区APP已开发完成,包含缴费、保修、公告、生活圈等功能,能给业主提供了便捷的移动服务,也方便的物业的管理,目前正在对接物业和小区。

    智慧停车场项目也在开发及对接中,主要是为了群众在公共场所临时停车时,能便捷支付、节约时间,以及减轻管理者的工作量

    招商银行衢州分行今后将不断的推出此类项目和活动,积极助力衢州市跟进杭州等大城市的脚步,加大在移动智慧支付方面的推广力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