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城东支行举办“风生水起 财富起航”客户回馈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46:17 星期三

    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城东支行与华夏人寿联合举办了“风生水起,财富起航”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风水大师冠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风水知识盛宴。活动从晚上6点半开始到9点半结束,三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客户座无虚席,聚精会神,听的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好几个客户还不肯离开,和大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冠元大师深入浅出地从绍兴大酒店到迪拜七星酒店引出地理风水的作用,又从形气的角度指出人体健康注意事项。华夏讲师顺势而入提出养生养老的话题,又从养老话题切入年金保险未雨绸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维系了客户与我行的感情,更是引发了大家对保险的需求,后续理财经理也将持续跟进,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