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贵金属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8年01月31日 17:46:26 星期三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了2018年贵金属投资策略报告会,360余位客户准时到场。为更好的展现招行目前的贵金属产品,报告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贵金属展会。

        报告会首先由招商银行绍兴分行零售分管行长汤湘春致辞。通过回首2017年境内境外市场的变化,指出在复杂多变的2017年,招商银行始终坚持科学理财方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面对崭新的2018年,招商银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本次贵金属策略投资报告会由北京中汇安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郭晖老师为我们讲述“硝烟下的2018全球投资展望”,突显了黄金价值所在。会后,不少客户主动向老师进行请教,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