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工会开展2018年“送温暖”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53:21 星期三

    又逢春节佳节临近,秉承关爱员工、帮助需要帮助的员工的理念,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工会成立工作小组,为困难员工送去招行浓浓的关爱之情。除了开展对困难职工的慰问活动外,绍兴分行工会将送温暖活动覆盖面扩大至全行员工,为全行员工送上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慰问。例如为增加节日气氛,举办迎新美食Party;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为员工订阅报刊等。

    此次双节送温暖活动,是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结合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实际,开展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该活动不但彰显了招商银行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使员工深深感受到了招行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和完善了招行工会组织的慰问工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