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柯桥支行举办“小小烘焙家”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7:54:14 星期三

    近日,招行绍兴柯桥支行2018年第一期“小小烘焙家”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一、二月份生日的宝宝家庭14组,所邀客户提前10分钟全部到场,宝宝们都在爸妈的帮助下提前穿好招行特地定制的“小小烘焙家”彩色围裙,安静地等待活动的开始。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招行理财经理从压岁钱如何打理引出提前配置孩子教育金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招行“愤怒的小鸟”亲子借记卡等增值服务,这时烘焙师的准备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接下去就由烘焙师指导大家完成各自的蛋糕DIY。大家在一起学知识,做蛋糕,特别是当天正好有一位小朋友生日,所有在场的家长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为他办了一场小而温馨的生日party,场面十分温馨,共同祝愿每一个孩子生日快乐,幸福成长。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点赞支持,纷纷转发朋友圈做宣传。招行感谢客户的支持,也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来回馈我们的客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