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举行招商信诺专场销售启动会
2018年01月31日 17:54:25 星期三

    为提升理财经理销售技能,做好开门红保险产品的销售工作,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于近日举行了招商信诺专场销售启动会。

    会议特邀请到了原总行FC、现任招商信诺银保高客业务部总助黄耀祥老师,为大家进行了2个小时的销售技能专场培训。作为总行产能飞跃项目的建设者之一,黄老师对整个产能飞跃项目建立的初衷和可以为我们经营客户带来的帮助做了介绍,让大家对产能飞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黄老师帮助理财经理梳理了标准的客户销售和经营流程,让平时碎片化的销售技巧成为一个体系。最后黄老师帮助大家提炼了保险产品销售的话术和销售垫板,并用生动的例子教会大家使用这些工具。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悦,互动频繁,理财经理对黄老师的培训非常认可。

    最后,招商信诺讲师林利君针对信诺的拳头产品“自在A”做了再培训,从产品功能、目标客户、产品亮点及优势等几个方面加深了理财经理对该产品的认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