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2017杭州智慧银行评选

广发银行持续引领智能银行创新潮流 轻型VTM酷炫亮相杭州分行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5-31 15:50:49 星期三

    日前,广发银行杭州分行首台轻型VTM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杭州市辖首批使用轻型VTM的银行。

    远程视频柜员机即VTM(VideoTellerMachine),是一种通过远程视频方式来办理大部分柜台业务的机电一体化设备。此次在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投入使用的轻型VTM功能较此前机型更加全面,系统更加稳定,视频更加清晰,操作也更加简便。同时,广发银行远程客服提供了一流的高质量服务,使客户体验到了最新系列VTM所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目前,客户可通过该VTM自助办理以下业务:申请信用卡及储蓄卡业务,投资理财业务,贷款业务,一站式签约业务,信用卡还款业务,超级收款业务,信用卡开通业务,信用卡调额业务,智能金签约业务,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网上银行解冻业务,个人资料变更业务,财智金业务以及手机银行解锁等业务。以办理广发银行储蓄卡为例,客户在VTM上进行自助办理,资料核对无误后,通过总行远程集中授权,VTM机将自动出卡,经实际使用,上述全套流程仅耗时3-5分钟。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装VTM后,可以最大限度提高柜台分流率,非现金业务基本都可以在VTM上完成操作,将会减少繁忙时段客户的等待时间;同时,后台服务由总行统一管理,可提供24小时受理能力,进一步便利了客户。

    该轻型VTM首先在广发杭州分行营业部顺利投产近日,凡至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体验VTM业务,即可获得小礼物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首台设备顺利运行后,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将在其余网点陆续推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