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收评:沪指震荡跌0.12% 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7-02-07 15:36:12 星期二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午后,两市低位震荡。盘面上,航天板块、券商板块表现疲软。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153.09点。深成指跌0.23%,报10055.6点。创业板跌0.60%,报1889.13点。板块方面,卫星导航、券商板块、互联网板块跌幅居前,丝绸之路、黄金板块、工程机械涨幅居前。

    海通证券表示,经历两个月的调整,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已逐步消化,目前无需太过担忧。在存量博弈的震荡市中,结构偏向业绩确定和政策亮点。建议以价值股为底仓,持有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品种。

    平安证券认为,在货币政策趋严和金融体系去杠杆的压力下,A股市场不会出现趋势性的上涨行情。过往货币政策趋严周期所对应的经济过热周期也不会出现,A股市场的结构行情同样难言乐观。

    招商证券称,预计短期内,市场情绪会有所恢复,结构性行情仍将活跃。IPO发行节奏对小盘股来说是一个变数,短期可关注民航机场、智能电视、证券、汽车整车、旅游、半导体元件等主题。

    国金证券表示,市场在年初调整到低点3044点后开始小碎步爬升,市场反弹逻辑并未发生变化。站在当前时点,我们倾向于市场依旧有望演绎“小阳春”行情。投资者莫为“利率扰动”所迷惑,从而错失二月行情。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12省份2017年GDP增长目标超8%
央行连续暂停逆回购 资金面波动或加大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