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收评:沪指弱势震荡跌0.12% 两市热点散乱
发布时间:2017-02-07 16:41:08 星期二   

    2月7日消息,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之后,盘中出现宽幅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至0.98%,同时,下午创业板的反弹力度也远远低于主板市场。

    截止收盘,沪指报3153.09,跌0.12%,创业板报1889.13,跌0.6%。

    盘面来看,天津自贸区、杭州本地股、氟化工居于板块涨幅前三,国防军工、航空草甘膦居板块跌幅榜前三。

    市场人士认为,杭州、上海、天津的地方股轮番发力只是地方股上涨的开始,随着地方混改的落地,其他地方股也会有不错表现。

    机构观点

    华融证券:从盘面来看,昨天大盘震荡攀升,权重股表现一般,但题材股表现活跃,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万科的“乌龙”事件,虽然最终被证明只是媒体的断章取义,但预计仍会对相关个股和板块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总体而言,在流动性收紧的大背景下,A 股市场重回存量博弈状态,价格弹性更大的中小盘,或有望演绎二八风格转换,重回风口。板块方面,继续推荐军工、农业板块。

    开源证券:目前依然是弱势格局,虽然两市小幅放量,但总体成交量依然较低迷。权重股如银行,券商压制指数,前期的热点板块无资金接力,赚钱效应不足。虽然次新股大幅反弹,但随着IPO 提速,次新股板块体量越来越大,而市场中存量资金有限,该板块整体延续性欠佳,仅有少数个股走势较为独立。而指数方面,大盘在60 日均线前止步,说明做多主力还是力不从心,后市关注大盘能否突破60日均线。央行短期内并无真正加息的打算。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中,追涨杀跌容易导致亏损。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低吸前期的热点龙头。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12省份2017年GDP增长目标超8%
央行连续暂停逆回购 资金面波动或加大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