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收评:沪指四连阳涨0.63% 重返3200点
发布时间:2017-02-13 16:51:00 星期一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走势震荡上扬,沪指重返3200点关口。午后指数震荡整理,截至收盘时,沪指涨0.63%,报3216.84点;深成指涨0.83%,报10270.83点;创业板指数涨0.47%,报1913.68点。

    板块方面,次新股、白酒、高送转、煤炭、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建材、新疆、钢铁、触摸屏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央行连续回笼资金,但出于对政策的预期,加之外围市场表现持续走强,多因素共振推动大盘震荡走高。展望本周,虽然从走势上看还有望冲高,但上周五沪指3200得而复失点显示上方压力较大,大盘短线或有震荡整固的要求。

    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认为,央行上调公开市场利率后市场不跌反涨,说明前期下跌已经消化相关利空。此次利率上行是结构性而非系统性,无需担心。回顾过去十年,二月初到两会结束前市场多数上涨、结束后分化明显。目前处于政暖风期,近期陆港通北上资金流入大幅增加,市场情绪渐好转。

    市场人士告诉记者,市场放量滞涨显示指数持续拉升后获利盘兑现离场意愿强烈,大盘较大可震荡修复再上。大摩投资指出,从基本面来看,尽管市场数据佐证大盘处于中长期底部区域,但货币政策持续趋紧,存量博弈,难以驱动市场形成系统性行情,此时大盘虽为底部,但并非是市场底,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市场仍未呈现共振条件。

    分析人士表示,短线大盘较大可能将在3200点附近震荡整理,待技术指标修复后,再行挑战去年四季度高点。而对于政策的预期,将继续给市场带来结构性投资机会,尤其是供给侧改革的深化,将激发A股市场的主题投资机会层出不穷。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去年末PPP落地项目投资额2.2万亿
北京收紧房贷热点城市或全面跟进 房价拐点?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