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收评:沪指创3个月新高 水泥股上演涨停潮
发布时间:2017-02-22 15:10:04 星期三   

    2月22日,沪指全天维持横盘震荡,行业板块轮动加快,水泥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成为市场的领涨龙头,次新银行股全线回调,市场成交量能逐级萎缩。

    盘面个股

    从盘面上看,水泥建材、白酒、钢铁、量子通信、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上海国资改革、零售、证券、军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沪指收报3261.22点,涨0.24%,成交额2348.2亿;深成指收报10444.38点,涨0.37%,成交额2673.8亿;创业板收报1919.97点,跌0.06%,成交额648亿。

    消息方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2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会上,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首次提请会议审议。这也是反不正当竞争法施行近24年来的首次修订。草案增加了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条款。这部分内容在此前修订的过程中备受关注。草案规定,经营者不得利用技术手段在互联网领域从事影响用户选择、干扰其他经营者正常经营。比如,未经同意,在其他经营者合法提供的网络产品或者服务中插入链接,强制进行目标跳转。实际上,该种行为属于典型的流量劫持。

    今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介绍加强保险市场监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除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之外,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也将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人社部财政部印发通知: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土地市场开局冰火相融:热点城市溢价率明显降低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