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多家券商亮出8月金股 这10股被一致相中
发布时间:2017-08-02 12:50:39 星期三   

    A股8月开门红,沪指收盘创下1年半新高。“漂亮50”王者归来,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强劲爆发。

    日前,安信证券、中泰证券、天风证券等多家券商发布了8月投资策略和金股。从统计结果看,多数券商认为反弹行情将延续。

    天风证券徐彪指出,系统性调整的信号尚未出现,8月不必悲观。利率环境看,流动性不紧;经济环境看,需求不差;政策环境上,“呵护”之心不减。方正证券(601901,股吧)也持同样观点,他们认经济快速下行已经证伪,影响市场的最大政策因素,金融风险显著降低,流动性问题也不再恶化。

    安信证券是为数不多预警风险的券商,其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提醒,对指数上行空间预期不宜乐观,预计在周期股这波急速行情走完后市场将进入修整,创业板目前看不到整体性机会。

    8月市场的风口在哪里?统计数据显示,安信、华创等多家券商仍然看好周期股,另外白马股也颇受青睐。

    从行业板块看,金融、煤炭、有色、化工、机械、白酒、锂电池、传媒等被看好,分别有多只标的入围,另外传媒、环保等板块也热度较高。

    个股方面,神火股份(000933,股吧)、苏宁云商(002024,股吧)、北京银行(601169,股吧)、晨光文具(603899,股吧)、分众传媒、国轩高科(002074,股吧)、建发股份(600153,股吧)、三一重工(600031,股吧)、山西汾酒(600809,股吧)、先导智能等分别有2家以上券商推荐。

    部分个股点金:

    神火股份:受益电解铝供给侧改革,价值有望得到重估。

    万华化学(600309,股吧):MDI价格高位震荡,17年业绩迎来持续高兑现。

    杉杉股份(600884,股吧):国内锂电材料绝对龙头,产业布局加速推进。

    中兴通讯:公司将受益于5G大周期,手机业务将重回发展轨道。

    山西汾酒: 2017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18-19年任务完成乐观。

    北京银行:资产质量好,创投类小微业务特色,估值偏低。

    苏宁云商:17Q2营收增速环比提升至25.33%,单季度盈利2.14亿环比大幅改善。

    晨光文具:科力普进入爆发增长期,市场规模千亿上,公司将是潜在龙头。

    分众传媒:上半年业绩快报超市场预期,减持压力有所缓解。

    国轩高科:进入一线客户,龙头地位进一步凸显。

    建发股份:供给侧改革有助于提升供应链业务毛利率,地产业务潜力巨大。

    三一重工:行业持续复苏,盈利步入上升通道,龙头强势崛起。

    先导智能:受益于CATL和银隆等大客户扩产,今年的并表净利润6亿多。

    碧水源(300070,股吧):水治理龙头,膜技术市占率不断提升。

多家券商亮出8月金股 这10股被一致相中(表)


来源:和讯网    作者:Nz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政策趋严房企观望 上海楼市新盘近“休眠”
周五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