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开盘:景点及旅游板块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0:06 星期一   

    10月30日(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报3413.87点,低开0.09%;深市小幅高开,深证成指报11446.79点,高开0.02%,创业板指报1894.86,低开0.07%。

    今日盘面上,景点及旅游、视听器材、机场航运、采掘服务、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非汽车交运、其他电子、饮料制造、园区开发、建筑装饰等板块跌幅靠前;

    截至10月2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69.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5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53.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89亿元;两市合计9923.13亿元,增加2.7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500亿元人民币63天期逆回购操作。

    【市场分析】

    沪指突破3400点后,结构市特征仍然未改。目前指数表现较为强势,大消费概念整体表现“抢眼”,但市场分化较为严重,强势股持续性值得关注,但不宜盲目追高。指数短期涨势斜率过于陡峭同时量能难以迅速跟上,则可能因获利盘引发较大波动。因此当前仍应“盯紧”资金,不排除年末资金再度成为行情负面推手的可能。

    越声理财认为,上证指数连续两日站稳3400点,在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稳定的环境下,市场上升了一个新台阶,总体有望震荡向好。同时,大盘走好并不意味着所有股票都会上涨,市场仍然是结构性分化行情。操作上,适当调仓换股,要回避短期涨幅较大以及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逢低中期布局有成长性、有估值优势的优质品种。

    海通荀玉根:短期警惕两大扰动因素,操作上以稳为主。最近一周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涨幅1.1%、0.9%、0.8%,上证综指涨至3421点,创16年1月底以来新高。但A股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上周A股日均成交量315亿股,低于10月中上旬的350亿股。由于担忧监管政策收紧,近期债市出现大幅调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8%。中期稳中有进的观点不变,短期重视国内金融监管及美联储缩表加息的干扰,操作上以稳为主。

    【要闻】

    1、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95亿元。

    2、证监会:抓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和深化改革三项任务。

    3、上交所:重点吸引和服务“新经济+蓝筹”公司。

    4、上交所总经理:符合条件房企可借鉴保利租赁住房REITs模式。

    5、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6、深交所:切实履行一线监管职责,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7、郑商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郑商所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8、大商所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期市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建设多元开放、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

    9、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在原有2家试点的基础上,扩展到了“2+8”共计10家,即诚通集团、中国国新2家运营公司试点,和国投、中粮集团神华集团、宝武集团、中国五矿招商局集团、中交集团、保利集团等8家投资公司试点。

    10、外商投资法已列入全国人大立法日程,将对外资企业保护作出明确规范。

    11、27日有五例可转债发行预案获发审委过会,金禾转债周末公布发行日程显示可转债发行正在提速。

    12、上海物贸(600822,股吧):股票近期涨幅较大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周一复牌。

    13、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纳指标普齐创收盘新高,纳指收涨2.2%;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2%;WTI 12月原油期货收涨2.39%。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三大运营商日赚4亿元 联通走出业绩低谷
四大指标好于预期 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