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开盘: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 煤炭股明显回调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6:45 星期五   

    周五两市开盘下跌,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无明显热点。沪指报3423.18点,跌0.13%;深成指报11540.55点,跌0.11%;创业板指数报1882.72点,跌0.07%。

    板块方面,参股360、可燃冰、建筑节能、3D打印、人脸识别等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钛白粉、集成电路、租售同权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老白干酒(600559,股吧)、阿科力、雅克科技(002409,股吧)、金一文化(002721,股吧)等30股涨停;ST众合一股跌停。猛狮科技(002684,股吧)、乔治白(002687,股吧)、中孚信息、熙菱信息、英维克等跌幅居前。

    【名家解盘】

    外围大跌 大A能否安好

    A股的特性是跟跌不跟涨,美股今年已经65次创出了历史新高,大A还在历史新高的半山腰,昨晚外围股市普遍大涨,黑色系期货下跌,今天大A能否安好就要关注银行、券商保险的动态,黑色系下跌,有色煤炭今天应该是回调,地产股已经调整了几天,今天有望拉一把,但最终能提升市场人气的应该还是看银行和券商,如果今天大金融股不能护盘,今天大盘应该跟随外围股市调整,否则,今天大A问题就不大,最终有望出现低开高走。

    券商骑牛舞剑指3600

    券商股是一个补涨行情,还是一个领舞的骑牛行情,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几轮牛市的,启动先锋都是券商股。当下券商骑牛舞 ,剑指3600是大概率。因为一旦券商股启动,3331缺口不补,就意味着其为量幅缺口。剑指3600也具备市场的内在技术逻辑。

    创业板指头肩底形态确认

    创业板近期是在年线附近进行的拉锯,大起大落之间,行情也颇多纠结。实际上,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沪指上,如以今年5月中旬为例,上证指数在短短21个交易日内与250日均线实现十余次“正面交锋”,最终在6月初以一根放量阳线突破年线,并由此确立了至今的震荡上行格局。玉名认为如果说年末有逆袭的话,那么创业板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而其能否突破年线也就成为了最关键的因素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信批违规 赵薇夫妇被罚五年禁入证券市场
创纪录!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