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开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上海自贸港板块崛起
发布时间:2017-11-13 09:47:08 星期一   

    11月13日,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沪指报3435.18点,涨幅0.07%;深成指报11657.63点,涨幅0.11%;创指报1904.58点,涨幅0.21%。

    盘面上,上海自贸港、家用电器、仓储物流、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软件服务、有色等板块有所回调。上海物贸(600822,股吧)开盘直冲涨停,江南嘉捷(601313,股吧)继续一字板,截至发稿,总计30只个股涨停。

    【名家解盘】

    市场热点有望出现转化

    近期大盘上涨,个股明显出现跌多涨少,市场操作难度较大,主要原因一是市场热点还在蓝筹股;二是市场热点不能延续,第一天上涨的个股,第二天或将跌幅靠前,打击了大家的做多热情。随着次新股发行的减少,市场热点有望出现转化,八二格局值得期待。

    A股大概率继续向上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周五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等逆市回调,保险、酿酒强拉指数,中小创则在次新股和题材股推动下继续上涨,市场做多信心逐步增强。周末证监会核准7家IPO,双十一电商销售超预期等消息,利于A股继续走强。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国家发改委:七方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
信批违规 赵薇夫妇被罚五年禁入证券市场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