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基金拥抱新时代 投资不负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7-11-16 11:23:01 星期四   

十九大报告点燃了基金经理对于大国崛起的信心。展望未来,他们看到了这样的趋势:未来10年会涌现出越来越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这些企业的目标将不再是国内市场,而是全球市场。

  正如十九大报告所指出的,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看待经济和市场的视角已经完全不同。在基金经理看来,站在这样的时代风口,大力布局中国的核心资产,才能不负好时光。

  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香榭丽舍大街,是法国巴黎最漂亮的一条大街。如今,这条街上奢侈品店的店长,多数已经换成了中国人。这样的现象,出现在了西方很多国家。”一位基金经理笑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汉语,就连法航的空姐也能用汉语跟你聊上几句。

  在其看来,这是中国崛起的一个缩影。

  擅长大势研判的易同投资研究总监张科兵感慨:“几乎在不经意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悄然滑落,取而代之的是华为、Vivo、Oppo、小米等优秀的中国手机品牌。同时,2016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销量首次超过了合资品牌。”

  他说:“中国的高铁营运里程已经超过其他国家的总和,中国中车(601766,股吧)获取了全球大量订单。此外,C919首飞落地就草签了接近600架的国内订单。这就是大国的工业化之路。”

  长信基金权益投资负责人安昀表示,再过10年左右,中国有望成为全球GDP第一的国家。这意味着,未来10年会涌现出越来越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在中欧基金曹名长看来,未来影响市场的政策环境将更加稳定,投资者对市场的长期信心进一步增强。

  慢牛开启 聚焦核心资产

  市场是聪明的。在安昀看来,今年市场对于龙头公司的追捧,是A股未来大趋势的预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晓婧 赵明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今日凌晨 国内油价将迎今年第十次上调
利好!这五类人员可享职业培训补贴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