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开盘:沪指低开跌0.37%跌破3300点大关
发布时间:2017-12-06 10:36:53 星期三   

    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291.31,跌0.37%,直接跌破3000点,创逾三个月低点;深成指开盘报10838.04点,跌0.15%;创指报1755.77,跌0.16%。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钢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市场观点:

    北京商股认为,之前次新股的跌停潮使得市场做多人气大打折扣,昨日更是出现普跌态势,除了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护盘外,板块个股呈现全面溃败之势。沪指尽管死守保住3300点,不过此点位已意义不大,跌破已成必然之势,今日指数低开或许就直接击穿,而短期中小创超跌题材股恰恰可能借此出现反弹之机。目前来看,市场短期面临较大压力,无论是权重股、题材股活跃都是以超跌反弹为主要逻辑,其持续必然较差,市场赚钱效应自然感受不到。操作上,短期以防范风险为主,可以适当关注权重股、白马股的反弹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经过连续调整后,周一止跌,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逆市反弹;但上周超跌反弹的题材股在次新股及高送转杀跌影响下出现重挫,市场重陷低迷。周二上证50、沪深300继续反弹,中小创跌势不止。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但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共享单车企业资金链断裂 用户押金难追讨
1500万!恒大为何高薪挖任泽平?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